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露天煤业:公司业绩来源包括煤炭、火电和铝业等

2021-10-2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露天煤业(002128,股吧)(002128)提问, 董秘你好,你说公司结合2021年度预计煤炭产品销售形势,统计2020年数据基础上确定2021的煤炭销售定价原则。 按你这么说,2022年的协议价是否应该大幅度上涨?煤炭今年涨那么多,明年煤炭行情肯定比2020好,甚至不弱于2021年。 请你给出明确说法,2022年长协价是否会大幅上涨?别到时候又一句定价公平公正公允敷衍投资者!如果你现在跟我说2022年长协价不会大幅上涨,我直接清仓,永不投资露天

公司回答表示,答:您好!公司业绩来源包括煤炭、火电和铝业等。2022年度市场的详细行情以及业绩情况公司目前无法准确预计,公司经营层也将努力开展好经营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