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涨停雷达:化工个股异动 建业股份触及涨停

2021-10-2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日走势:建业股份(603948)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9次。

异动原因揭秘:1、三乙胺可用于锂电池相关材料的生产(vc的脱氯剂和LiFSi的添加剂),公司产能3.9万吨;公司产品超纯氨是晶体硅太阳能(000591,股吧)电池中氮化硅薄膜重要的氮源,质量对太阳能电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公司主营业务为低碳脂肪胺、增塑剂、醋酸酯、电子化学品等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以及危险废物处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醋酸正丙酯作为环保型溶剂,主要用于涂料行业,生产水性涂料产品;子公司建业微电子的主营业务是超纯氨的生产和销售;

3、公司募投项目“年产13000吨超纯氨项目”,一期6500吨生产线已正常生产,二期尚在建设中。公司生产的电子化学品超纯氨主要应用于太阳能、LED、集成电路等领域。(此条内容参考韭菜公社)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