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发布三季度财报 营收超过137亿美元创新高

2021-10-21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月初披露双双创下新高的三季度电动汽车产量和交付量之后,就有媒体预计,特斯拉这一季度的营收将创下新高,而从特斯拉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财报来看,也确实如此。

特斯拉发布三季度财报 营收超过137亿美元创新高

特斯拉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财报显示,他们在三季度营收137.5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87.71亿美元增加49.86亿美元,同比增长57%;较上一季度的119.58亿美元增加17.99亿美元,营收连续四个季度超过100亿美元,创下新高。

在特斯拉三季度137.57亿美元的营收中,116.72亿美元是来自电动汽车销售收入,电动汽车租赁营收3.85亿美元,能源生产与存储业务营收8.06亿美元,服务及其他业务营收8.94亿美元。

利润方面,财报显示特斯拉三季度的毛利润为36.6亿美元,同比增长77%,也明显高于上一季度的28.84亿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润率为26.6%,同比提升3.1个百分点,环比提升2.5个百分点。

财报显示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特斯拉三季度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6.18亿美元,同比增长389%;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20.93亿美元,同比增长139%。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