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交银予京东(09618)买入评级 料末季电商行业增速回升至双位数

2021-10-21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交银国际发研报指,3季度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8.7%,较2季度的13.3%有所回落。7/8/9月分别增11%/5.1%/10.1%。8月同比增速明显下降,受疫情反复和极端天气下居民消费意愿降低和去年同期基数抬高的影响。9月增速回升,受益于疫情恢复和中秋国庆双节对消费的刺激。

交银预计3季度拼多多、京东自营、天猫增速分别为44%、21%和9%,全年增速48%、24%和15%。家电、3C品类整体销售受到消费疲弱的影响,但京东自营凭借用户心智优势有望拓展市占率,拼多多保持高于行业的增速。

交银认为,3季度电商行业表现疲弱,该行预计4季度增速有望回升到双位数,全年增长15%。长期来看,平台将更多发挥数据和技术优势助力实体经济进行数字化转型。维持行业领先评级,看好京东(JDUS;9618HK/买入)的供应链改造能力,以及拼多多(PDDUS/买入)助农计划的长期潜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