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IPO】微创机器人(02252)今起招股 入费场约21817.7元

2021-10-21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微创机器人(300024,股吧)(02252)今起招股,拟发行3620万股,其中10%为公开发售,其余为国际配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招股价介于36-43.2元,每手500股,入费场约21817.7元。股份预期将于11月2日挂牌上市。摩根大通及中金公司为联席保荐人。

微创医疗(00853)分拆的微创机器人致力于设计、开发及商业化创新手术机器人,以协助外科医生完成复杂的外科手术,过往未曾获得任何收入。

此次集资所得款项净额35%将用于“图迈”腔镜手术机器人的持续研发活动;21%用于其骨科手术机器人;19%用于其他候选产品;5%用于提高制造与供应链管理能力;10%用于通过向手术机器人行业及相关领域的公司及研究机构引进授权、收购该等公司及机构、对该等公司及机构作股权投资或与公司及机构合资取得创新的机器人技术及产品;10%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