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财报不及预期IBM盘后股价跌超4%

2021-10-21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报不及预期IBM盘后股价跌超4%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IBM今天发布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当日,IBM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常规交易中下跌0.08美元,报收于141.90美元,跌幅为0.06%。在随后在盘后交易中,IBM股价再度下跌,跌幅超4%。过去52周,IBM最高价为152.84美元,最低价为105.92美元。

财报不及预期IBM盘后股价跌超4%

报告显示,IBM第三季度营收为176.1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75.60亿美元相比增长0.3%,不计入已剥离业务和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0.2%;净利润为11.30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6.98亿美元;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利润为11.3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6.98亿美元相比下降33%;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运营利润为2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

IBM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但营收不及预期,导致其股价在周三盘后的交易中下跌了近5%。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