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DA批准Moderna(MRNA.US)和强生(JNJ.US)新冠疫苗加强针

2021-10-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10月20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授权使用Moderna(MRNA.US)和强生(JNJ.US)的新冠疫苗加强针,并表示三种已得到授权的疫苗(辉瑞、强生、Moderna)可以以“混合搭配”的方式使用。

Moderna新冠疫苗加强针的适用人群与辉瑞(PFE.US)/BioNTech(BNTX.US)加强针相同,包括:65岁及以上人群; 65岁以下患有严重疾病的高危人群; 65岁以下因职业暴露而面临较高风险的人群。

强生新冠疫苗加强针可用于已完成首次接种至少2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免疫实践咨询委员会定于当地时间10月21日开会讨论Moderna和强生新冠疫苗加强针的相关接种建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