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白宫计划向5至11岁儿童推广疫苗 以挽救拜登灾难性的支持率

2021-10-20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财联社(上海,编辑 阿乐)讯,美国白宫周三(10月20日)公布的声明表示,已为所有5至11岁的儿童订购足量的疫苗,一旦监管机构授权,将立即开始推广接种。

白宫表示,给儿童接种的剂量是12岁以上常规剂量的三分之一,将以更小的单位运输,更容易储存在儿科医生的办公室内,可以在标准冷藏温度下储存长达10周,在超低温下储存6个月。给儿童接种时,使用的针头也会更小。

计划还显示,疫苗将在25,000多个诊所、保健站点以及儿童医院和药房提供。“政府将与各州和地方伙伴合作,在学校和全国其他值得信赖的社区站点提供疫苗接种点。”

辉瑞公司和BioNTech已定于10 月26日召开的咨询小组会议之前向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数据,这可能会让该计划在11月获得授权并开始实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还将发起关于儿童疫苗的教育活动。

白宫认为,让12岁以下的儿童获得免疫是结束新冠大流行的关键一步,这有助于进一步降低病毒传播。不仅如此,如果儿童获得免疫力,他们的在职父母就可以重返办公室,甚至推动旅游业发展。这也是拜登竞选总统时的承诺。

经历了阿富汗的混乱撤军和高企的恶性通胀,拜登的支持率遭遇重挫。据环球网报道,超半数美国选民认为特朗普比拜登更适合当美国总统。4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特朗普持正面看法,46%的受访者对拜登持正面看法;49%的受访者称对拜登持负面看法,47%的受访者对特朗普持负面看法。

2022年美国将举行中期选举,目前民主党和共和党在参议院打成平手(50-50),在关键议题上可以让副总统哈里斯投出关键票通关参议院。明年共和党人只需要在参院翻转一席,就可以让拜登成为类似奥巴马第二任期一样的“跛脚总统”。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