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 股价创52周新高

2021-10-20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 股价创52周新高

Azure云服务增长再上新台阶,将拉动微软业绩会更上一层楼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投资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当地时间星期三发表投资报告称,微软第一财季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大作,数字将轻松超过华尔街预期”。他维持对微软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并将目标股价由350美元上调至375美元。微软将于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股收盘后发布第一财季财报。

艾维斯表示,9月份与微软的沟通表明,由于Azure云服务增长再上新台阶,微软业绩会更上一层楼,“由于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交易规模在持续大幅增长”,首席信息官“纷纷致力于推动自己的企业向云服务驱动的架构转型”。

今天常规交易中微软股价下跌0.82美元,跌幅为0.27%,报收于307.41美元。微软股价盘中一度摸高309.7美元,创下52周新高。(作者/霜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