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内蒙古1名居民核酸检测呈阳性:详细轨迹公布

2021-10-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20日,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发现1名居民检测结果呈新冠病毒阳性。

郭某,男,53岁,10月20日经1∶10混检结果呈阳性,10月20日13时40分,经1:1复检呈阳性,已转入阿左旗定点医院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根据最新通报,郭某是一名货车司机,近日的详细活动轨迹已经公布。

根据郭某自述:

1月18日,郭某驾驶货车蒙M365**在阿拉善额济纳旗策克口岸装煤后,驾车驶往乌海。

下午15时许,到达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西来峰工业园源来煤场卸煤,给煤场铲车司机微信扫码支付20元装卸费(铲车司机在驾驶室内,郭某在车外扫码)。

下午17时许,驾驶货车到达海南区勇创洗煤厂装煤,给洗煤厂铲车司机微信扫码支付50元装卸费(铲车司机在驾驶室内,郭某在车外扫码)。

19时20分左右,驾驶货车沿运煤专线走至海南区西水路边餐厅,位于西水十字路口鑫宇天然气LNG加气站东侧,加气站东侧餐厅有三家,两家回民餐厅、一家汉民餐厅,该人在汉民餐厅就餐,餐厅支付微信号“小边餐厅”。

不过,之后到目前的轨迹暂未公布。

内蒙古1名居民核酸检测呈阳性:详细轨迹公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生科医学#内蒙古#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