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只松鼠前三季度净利润4.42亿同比增长67.35%

2021-10-20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华网财经10月20日讯,今日,三只松鼠(300783,股吧)(300783)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70亿元,同比下滑2.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2亿元,同比增长67.35%,主要系主品牌“三只松鼠”持续缩减SKU,聚焦坚果备战分销。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07亿元,截至上年度末总资产44.01亿元。

三只松鼠前三季度净利润4.42亿同比增长67.35%

报告期内,三只松鼠围绕聚焦坚果战略持续缩减SKU,坚果品类营收占比及毛利率进一步提升。作为聚焦坚果战略下的首个战场,新分销业务已于第三季度搭建共230名优质经销商的团队,与80%以上的中国百强连锁商超系统确立经销合作,打造33款经销专供星品,以“品牌驱动+品类扩容+效率提升”的中度分销模式促进线下业务长期可持续发展。

新品牌“小鹿蓝蓝”保持高速增长,亏损同步大幅收窄。前三季度,小鹿蓝蓝实现全渠道营收3.32亿元,2020年6月19日上线至今,营收规模持续增长,连续13个月稳居全网宝宝零食类目第一,市占率超第二、三名之和。营收高速增长的同时,小鹿蓝蓝推广费率持续优化,投入产出比逐季提升,并在第三季度实现亏损大幅收窄。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