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扬子新材(002652.SZ):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

2021-10-2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0日丨扬子新材(002652,股吧)(002652.SZ)公布,原会计师事务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业务已趋于饱和,不再承接公司2021年审计业务。考虑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和2021年年报审计的需要,公司拟变更202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内部控制审计机构为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信永中和对公司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无异议。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拟将公司2021年度财务及内控审计机构变更为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