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虹越花卉股东减持50万股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25%

2021-10-20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0月20日,虹越花卉(430566)股东赛石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50万股,权益变动后赛石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25%。

虹越花卉股东减持50万股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25%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10月20日股东赛石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5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赛石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25.8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25%。

据了解,本次股份转让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是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大宗交易转让的方式减持公司流通股,不存在另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51,720.0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16%。

挖贝网资料显示,虹越花卉是一家专注于园艺产业,以推广发展家庭园艺消费为目标,为国内专业种植者提供最为齐全的世界优质园艺资源供应和国内家庭园艺爱好者提供一站式体验消费服务型企业。

来源链接:http://i9.hexun.com/2021-10-20/204564000.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