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川路桥(600039.SH)拟投入约1亿元参与金川公司破产重整投资人公开招募

2021-10-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四川路桥(600039,股吧)(600039.SH)发布公告,公司拟投入约1亿元参与会东金川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金川公司”)破产重整投资人公开招募。目前公司将预计支付3000万元保证金,后续将向金川公司管理人借款约7000万元,预计将合计投入约1亿元用于金川公司破产重整事项。但本次参与公开招募尚未确定公司为重整投资人,对公司的具体影响尚需根据公司是否成为重整投资人及最终确定的重整方案进行具体评估,目前对公司的影响暂不确定。

根据《招募公告》,金川公司磷矿开采业务所涉及的采矿权有效期均已届满,需办理有效期延续的申报审批事宜。目前相关业务处于停业状态,能否获得延期许可尚不确定。由于金川公司缺乏资金工程进度缓慢,难以按期完成整改计划。且验收需要采集试运行生产数据,故在生产经营期间需要恢复试生产经营。该环保治理验收一旦不能按期审查通过,金川公司的黄磷加工业务也将终止。金川公司重整将丧失重要主营业务,丧失重整的基础,将直接导致金川公司进入破产清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