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发布:配双120Hz屏幕支持HDMI2.1 售2999元起

2021-10-20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10月20日消息,红米发布旗下智能电视新品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配备HDMI 2.1接口,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120Hz运动补偿,售价2999元起,于今日开始预售。

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发布:配双120Hz屏幕支持HDMI2.1 售2999元起

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搭载四核A73芯片,并配有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共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版本。外观上其采用全金属边框以及金属支架,全面屏设计使其屏占比为97%。

在显示方面,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的屏幕色深为10bit,支持了120Hz刷新率以及120Hz MEMC运动估计与运动补偿,在观看低帧率内容是可以将画面通过算法补偿到120Hz。同时电视还支持94%的DCI-P3广色域显示,以及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并具备AI-PQ、AI-AQ智能音画调校功能。

在接口上,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配有HDMI 2.1接口,在连接游戏主机时支持4K 120Hz游戏画面的输出。内置的自动低延时模式可以根据信号内容自动设置为适合的图像模式,来保证在不同场景下的观看体验。

Redmi智能电视X 2022款支持FreeSync Premium,其保证了120Hz显示设备在显示画面时无撕裂、低延时以及低闪烁。支持的低帧率补偿技术也让电视在游戏帧率低于其最低刷新率时,通过重复显示的方式保证画面流畅。

在售价方面,55英寸版本售价2999元,65英寸版本售价3999元。两者于今日开启预售,并将于10月31日晚八点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