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皇国际(00163.HK)出售香港新界葵涌国瑞路物业

2021-10-2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20日丨英皇国际(00163.HK)公告,于2021年10月20日,卖方(英皇物业,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就买卖待售公司Black Tie Holdings Limited 全部股份及待售贷款与买方Future Chance Developments订立买卖协议,代价为5.85亿港元(可予调整)。

于公告日期,待售公司为一家于英属处女群岛成立的公司,并由卖方全资拥有。待售公司为该附属公司的合法及实益拥有人,该附属公司主要业务为持有及租赁该物业。"该物业"指位于香港新界葵涌国瑞路45-51号ToppyTower!

公司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而其附属公司主要在大中华区及海外从事物业投资、物业发展及酒店业务。考虑到(i)近期的物业市场状况﹔及(ii)以接近40.0%溢价出售(相比于2014年原收购价约4.18万港元),董事认为出售事项是集团实现其在该物业的投资以获得合理回报的良机。董事预期,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值将改善集团的财务状况,并为未来的投资机会储备额外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