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北农(002385.SZ):拟将部分种业科技产业的控股子公司股权划转至创种

2021-10-2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0日丨大北农(002385,股吧)(002385.SZ)公布,种业是国家战略性、基础性核心产业,发展现代种业对推动我国农业发展和提升国际竞争力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为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梳理产业架构,提升公司管理效率,做大做强公司种业科技业务板块,公司拟将部分种业科技产业的控股子公司股权以账面净值划转至全资子公司北京创种科技有限公司(“创种”)。

公司拟将所持有的2家控股子公司全部股权,按照截止2021年9月30日的账面净值划转至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创种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按增加长期股权投资处理,创种按接受投资确认实收资本和资本公积处理,双方均不确认所得或损失。上述股权划转完成后,该2家公司成为创种的控股子公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