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际金价须站上1785美元才能重新看涨

2021-10-20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周三(10月20日),国际金价上涨,受助于美元承压,抵消了美债收益率走强以及对美联储可能快于预期加息的担忧。技术上看,金价在无法重新站上1785美元之前依然看跌。

北京时间14:10,现货黄金上涨0.47%至1777.59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涨0.40%至1777.6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06%至93.732。

国际金价须站上1785美元才能重新看涨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升至5月2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1.670%,但美元指数走软,这使得非美元买家购金价格更便宜。黄金通常被认为是通胀对冲工具。

SPI Asset Management的执行合伙人Stephen Innes表示:“黄金继续坚守在那里。但我认为,一旦美联储采取更加鹰派的立场,黄金可能会忽略通胀上升,并趋势性走低。”

美联储理事沃勒表示,如果通胀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以目前的速度上升,而不是像预期的那样下降,那么美联储决策者明年可能需要采取“更积极的政策”予以回应。

尽管持续通胀可能是未来一年美国经济面临的更大风险,但大多数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等到2023年再加息。Innes还表示,收益率上升和股市上涨表明市场仍然对经济健康状况持乐观态度,这对避险贵金属构成了另一个挑战。

小时图上看,金价自1759美元开启反弹((ii))浪走势,遇阻((i))浪61.8%斐波那契回档位1785美元。日线图上看,金价自1801美元开启下行3浪走势。((i))浪和((ii))浪都是3浪的子浪。

国际金价须站上1785美元才能重新看涨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