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一创业(002797.SZ)将发行不超8亿元面向专业投资者次级债券

2021-10-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第一创业(002797.SZ)公告,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次级债券(第一期)(“本期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8亿元(含8亿元)。本期债券简称“21一创C1”,债券代码“149679”。

公告显示,本期债券仅面向专业投资者中的机构投资者发行,专业投资者中的个人投资者和普通投资者不得参与发行认购。

据悉,本期债券的询价区间为4.50%-5.50%,该公司和主承销商将于2021年10月22日向网下专业投资者中的机构投资者利率询价,并根据利率询价情况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2021年10月25日,为本期发行接受专业机构投资者网下认购的起始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