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鼎伟业股东增持220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48%

2021-10-20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0月20日,华鼎伟业(832736)股东烟台业达城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增持220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48%。

华鼎伟业股东增持220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48%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烟台业达城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完成220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烟台业达城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不持有公司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5.48%。

据了解,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38,108.05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鼎伟业的主营业务分为LED照明灯具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业务和(新能源)汽车销售、维修、充电和道路运输服务业务两个板块。

来源链接:http://i2.hexun.com/2021-10-20/204563151.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