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协诚股份股东章健质押500万股用于贷款

2021-10-20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10月20日,协诚股份(证券代码:835487)股东章健向芜湖市鸠江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用于贷款。

协诚股份股东章健质押500万股用于贷款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章健向芜湖市鸠江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24%。质押期限为2021年10月18日起至2022年10月18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协诚股份专注于家电电器、汽车等钣金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i6.hexun.com/2021-10-20/204563148.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