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松江(600225.SH):管理人与重整战略投资者签署《重整投资协议》

2021-10-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ST松江(600225.SH)公告,目前,松江股份清算组(“管理人”)已与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津诚资本”)、张坤宇(上述二者组成的联合体为公司重整战略投资者)签订了《关于天津松江(60022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投资协议》(“《重整投资协议》”)。

各方确认,天津津诚金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津诚金石”,是津诚资本全资子公司,为津诚资本指定参与本次重整的实施主体)和张坤宇及其指定方通过公司重整程序中的出资人权益调整,有条件受让转增股票,具体如下:

以公司现有总股本9.35亿股为基数,按照每10股转增26.46628854股的比例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共计转增24.76亿股。转增完成后,公司的总股本由9.35亿股增至34.11亿股。

据悉,转增股票中的5亿股由津诚金石有条件受让。转增股票中9亿股由张坤宇及其指定方有条件受让。转增股票中的10.76亿股用于向公司债权人抵偿债务。

此外,津诚资本、张坤宇在重整战略投资者招募报名时缴纳的报名保证金人民币5000万元自本协议成立并生效之日起自动转为投资保证金(不计息)。重整战略投资者将根据《重整投资协议》的约定,按期支付转增股票对价款,股票对价款缴付完毕后,管理人将分别将转增股票过户至重整战略投资者相应的证券账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