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锐股份(688257.SH)IPO认购结果:网上、网下共弃购1.156万股

2021-10-2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20日丨新锐股份(688257.SH)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战略配售情况:

此次发行的战略配售由保荐机构相关子公司跟投和发行人的高级管理人员与核心员工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组成。跟投机构为民生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发行人的高级管理人员与核心员工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为新锐股份员工资管计划。缴款认购结果如下:

1、民生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1)缴款认购股数(股):92.8万;

(2)缴款认购金额(元):5781.44万;

(3)限售期:24个月。

2、新锐股份员工资管计划

(1)缴款认购股数(股):1,086,062;

(2)缴款认购金额(元):67,661,662.60;

(3)新股配售经纪佣金(元):338,308.31;

(4)限售期:12个月。

网上网下新股认购情况:

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股数全部由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包销,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包销股份的数量为1.156万股,包销金额为72.04万元,包销股份的数量约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的0.0546%,包销股份的数量约占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总量的0.0498%。其中,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1.156万股,放弃认购金额72.04万;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0股,放弃认购金额0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