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泛海控股(000046.SZ)境外附属公司中泛置业遭贷款人要求立即偿还1.59亿美元

2021-10-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泛海控股(000046,股吧)(000046.SZ)发布公告,2019年9月23日,该公司境外附属公司中泛置业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借款人)、中泛控股有限公司(系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为借款人的控股股东,股份代号:00715.HK,以下简称“中泛控股”)及若干成员公司(作为担保人)与OCM Harbour Investments Pte.Ltd.(作为贷款人)签订了融资协议。

2021年6月2日,贷款人发出利息支付通知,宣布该贷款项下所有未偿还本金及应计利息、该贷款项下所有其他欠款于2021年9月27日到期应付。借款人未能于2021年9月27日支付上述到期应付款项。此外,融资协议项下的若干现金利息已于2021年9月30日到期应付,但借款人于到期时并未悉数偿还。

2021年9月30日,贷款人、借款人及担保人签订了豁免函,贷款人同意待豁免函所列明的若干条件达成后,可将上述已到期的应付未付欠款延期至2021年12月28日支付。

2021年10月19日,公司获悉中泛控股已收到贷款人发出的违约通知,其中表明借款人未能达成豁免函中所列明的若干条件。因此,贷款人要求立即偿还该贷款项下所有未偿还欠款,总金额为1.59亿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