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苏文电能(300982.SZ):子公司拟与洛凯股份共设合资公司

2021-10-2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10月20日丨苏文电能(300982.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思贝尔电能科技有限公司(“思贝尔”或“公司子公司”)与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洛凯股份(603829,股吧)”)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公司子公司拟与洛凯股份共同以人民币现金出资,注册成立“思贝尔电气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简称“合资公司”),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本次对外投资的相关事宜。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1亿万元(人民币,币种下同),其中:思贝尔认缴出资额为8500.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85%股权;洛凯股份认缴出资额为1500.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15%股权。

此次对外投资的合作方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断路器关键部件、附件、零部件及其他输配电开关设备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我国断路器、输配电开关行业中关键部件配套研发、制造、服务能力位于前列的企业之一。

公告显示,此次对外投资,一是可以进一步拓展公司在电力设备领域的新市场,开拓新渠道,以提高销售收入;二是合资公司的建立,是公司对电力设备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展的体现,积极参与未来电力设备小型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更好的面对未来电力服务多元化、个性化、低碳化的局面,更好的适应电力行业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三是公司在能源电力转型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深入输配用各领域、源网荷储各环节,为公司拓展新的盈利增长点,提升综合竞争实力,符合维护公司发展利益的需要和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