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联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 成功启动“食梦未来 品味冬奥”主题活动

2021-10-2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19日,由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联合中国医药(600056,股吧)教育协会举办的千家万店食品安全宣传季活动正式启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北京冬奥组委,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2022年冬奥会赞助商企业、冬奥总部饭店、餐饮服务商代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烹饪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等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食梦未来 品味冬奥”为主题,旨在加强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为冬奥会食品安全工作提供保障,促进北京市餐饮行业发展。

一次国际性盛会的成功举办需要强大的支持保障。中国银行充分发挥金融力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冬奥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据了解,在活动期间,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将配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全面做好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为餐饮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冬奥会筹办工作。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黄正明教授表示,食品安全宣传及培训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本次宣传季活动能够有效提升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作为“双奥银行”,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将继续做好冬奥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中行力量。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