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明泰铝业董秘回复:铝价上涨使公司库存在制品价值增加,对利润有积极作用

2021-10-20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明泰铝业(601677)10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前三季度,铝价上涨对公司盈利影响大概是多少?

明泰铝业董秘:您好!铝价上涨使公司库存在制品价值增加,对利润有积极作用,详细信息请关注公司10月26日在上交所网站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谢谢。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8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4.81;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明泰铝业(601677,股吧)(601677)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明泰铝业主营业务:铝板带箔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马廷义。马廷义:男,195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经济师。历任河南明泰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4月获“河南省劳动模范”称号,12月被评定为“郑州市领军型优秀企业家”。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