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化东宝(600867.SH)门冬胰岛素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2021-10-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通化东宝(600867,股吧)(600867.SH)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门冬胰岛素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门冬胰岛素是一种速效的胰岛素类似物,其降血糖作用是通过与肌肉和脂肪细胞上的胰岛素受体结合后,促进细胞对葡萄糖吸收利用,同时抑制肝脏葡萄糖的输出来实现的。

公司门冬胰岛素原料药及注射液生产车间已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查,公司投资建设的门冬胰岛素生产基地项目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门冬胰岛素原料药1000公斤,年产门冬胰岛素注射液5000万支。

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在该相关研发项目(含门冬胰岛素、门冬胰岛素注射液、门冬胰岛素30注射液、门冬胰岛素50注射液)中已累计投入1.99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