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武大学生趴窗听课 《恋爱心理学》讲座爆满:网友称打牢理论知识

2021-10-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武汉大学的一个讲座火了,不少同学为了听课,甚至都前来爬窗。

武汉大学开设的《恋爱心理学》讲座爆满,上课画面一度在网络刷屏。

据了解,因听课的同学太多,教室内挤不下。有的学生在教室外趴窗听课,更有学生自带板凳翻窗进入教室,甚至还有三名男生挤在阳台上往阶梯教室里瞅。

不少网友对此纷纷表示:“理论知识得打牢啊”,“或许不是课程吸引人,而是这个老师讲得好”,“恋爱阵线联盟”。

类似的讲座之前在别的学校都挺火,比如昔日复旦老师开讲座解答“脱单难”,也有不少学生扒窗户听。

在当时老师解读“为什么脱单不容易”等话题,其中很多有趣的言论被同学们奉为经典。“一旦成为妇女之友,谈恋爱的机会就会很少”、“白头偕老只是结果,并不成为一个目标”,“相亲什么时候能成功,到最后你放弃爱情的时候”。

有同学表示:“其实自己是对脱单抱着无所谓的态度,但是觉得还是对自己的爱情观有一定帮助”。还有同学表示自己是陪女朋友来的,想听一下老师的爱情观,看对自己的恋爱有什么借鉴意义。

武大学生趴窗听课 《恋爱心理学》讲座爆满:网友称打牢理论知识

武大学生趴窗听课 《恋爱心理学》讲座爆满:网友称打牢理论知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教育未来#武汉大学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