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安最倒霉老板得到全网鼓励:挺住!店长:先度过眼前难关

2021-10-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西安一面馆3月内2次遇确诊游客就餐,网友称为“西安最倒霉面馆”。不少网友直呼“同情”,还有网友表示,“希望老板一定要挺住,有机会一定去尝。”

据报道,该店店长介绍7月底因重庆确诊情侣关门歇业一个多月,9月1日刚重新开业,一个多月后又遇到确诊病例。

餐厅主要经营陕西特色美食,面食为主,已经开了十年。大众点评显示,目前该店处于暂停营业状态。

西安最倒霉老板得到全网鼓励:挺住!店长:先度过眼前难关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10月17日0时-10月18日7时,陕西省新增报告6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2例为10月17日已发布的外省游客核酸检测阳性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17日已发布的外省游客核酸检测阳性病例为上海游客闫某,姜某夫妇,10月17日两人经陕西省西安市专家会诊为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据西安市发布的行程轨迹,10月16日11时两人曾步行前往侗庆楼古法面新陕菜就餐。

而在三个月前,重庆一对被确诊的情侣在西安游玩期间也曾到过上述餐馆就餐。

在社交平台上,有网友留言称“疫情后必去你家打卡支持一下你的生意!太不容易了,这么贵的地段,现在全网都知道你们家的面了!”评论区里满满的是加油、鼓励、安慰的话语:

西安最倒霉老板得到全网鼓励:挺住!店长:先度过眼前难关

该店店长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停业影响挺大的,上次停业后有三分之二的店员离职,这次重开才一个多月。

上次停业后,为了打消顾客顾虑,对店内进行了多次消杀清洁,并对店内软装进行了重新布置。对于接下来会不会更换店名,店长表示暂时没有考虑那么多,先将眼前的难关度过再说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老板#疫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