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明科技签署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成交价格6460万

2021-10-20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10月20日,宝明科技(002992)于2020年1月1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深圳市龙华区通过“招拍挂”的形式,申请获得一项新的土地使用权。

近日,公司通过“招拍挂”的方式取得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土地矿业权业务分公司挂牌的宗地号“A909-0161”土地使用权,并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就该用地使用权签署了《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深地合字(2021)4006号)(以下简称《出让合同》)。

宝明科技签署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成交价格6460万

《出让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同双方:

出让方: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

受让方:深圳市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宗地代码:440306403012GB00280(宗地号为A909-0161)

土地面积:6219.20平方米

土地用途:新型产业用地

使用年限:30年

成交价格:人民币6,460.00万元

据了解,公司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用于建设新型显示背光模组研发及总部中心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形象,实现总部协同高效管理,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有利于满足公司业务快速拓展及发展需要,实现公司在显示行业的布局。

本次竞买的资金来源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宝明科技专业从事LED背光源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及电容式触摸屏主要工序深加工,LED背光源和电容式触摸屏是平板显示屏的重要组成部分,平板显示屏可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车载显示器、医用显示仪、工控显示器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e9e49b5-5d92-43c1-9b14-e0877bbb63bc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