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大思诺中标铁路机车电务车载设备采购项目中标价1290万

2021-10-20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0月20日,交大思诺(300851)于2021年10月20日收到国铁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铁路机车电务车载设备采购项目(列车运行监控装置(LKJ)及相关设备)的中标单位。

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铁路机车电务车载设备采购项目(列车运行监控装置(LKJ)及相关设备)

招标编号:2021JCCZZC-4-LKJ

招标单位:国铁物资有限公司

中标情况:配套六轴机车列车运行监控装置(LKJ)及相关设备,中标价:1,290.00万元。

交大思诺中标铁路机车电务车载设备采购项目中标价1290万

据了解,本次公司中标金额合计人民币1,290.00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3.59%,金额较小,其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交大思诺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列车运行控制系统关键设备的研发设计、组织生产、销售及技术支持,主要体现为产品的系统设计及软硬件开发和产品实现的全流程管控。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98f6146-db46-4012-8a84-9f6eeda1624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