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舟一号甲遥五任务相关工作暂停 试验队全员核酸检测

2021-10-20 观察者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19日,“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公众号发布消息称,10月18日起,西北四省陆续出现新冠确诊病例,根据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及地方政府相关规定,快舟一号甲遥五任务相关工作暂缓。快舟一号甲火箭试验队全体队员紧急进入半封闭管理状态。

快舟一号甲遥五任务相关工作暂停 试验队全员核酸检测

@酒泉 快舟一号甲火箭试验队全员核酸检测

航天科工火箭公司表示,面对嘉峪关区域突发的严峻疫情形势,快舟一号甲火箭试验队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由试验队临时党委书记李京喜,试验队队长、快舟一甲火箭总指挥查雄权担任组长。

面对人员分散在鼎新和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两地的现实困难,针对性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了试验队半封闭管理和网格化管理要求。协调酒店实现分时段用餐,避免试验队与外界接触。成立志愿者队伍组织核酸检测、体温测量、用餐秩序维护等工作。全体队员上紧“防疫之弦”,确保不发生疫情传播事件。

快舟一号甲遥五任务相关工作暂停 试验队全员核酸检测

@酒泉 试验队每日逐房进行体温测量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