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CTV-2再点赞,雅迪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树立品牌标杆

2021-10-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10月19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正点财经》栏目围绕电动车骑行规范、电池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报道。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航者,雅迪以高品质产品、优质量服务为用户安全再加码,并凭借电池技术升级、安全理念传达、全方位售后服务保障等一系列做法,获得了央视重点报道及高度赞扬。此次央视的重点报道,是对雅迪安全引领作用的认证,更是对雅迪行业领航者地位的肯定。

CCTV-2再点赞,雅迪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树立品牌标杆

品质保驾护航,为用户筑起安全高墙

近年来,因电池问题导致电动车火灾事故频发,对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威胁。除去电池本身质量问题,还有一部分是因用户的不规范使用造成的。

为了规范用户安全使用电池,雅迪在电池研发、管理和售后方面不断深耕,凭借先进的科研技术、数字化智能制造以及严格的检测等技术优势,确保电池使用更加安全。

科技研发方面,雅迪设立高于国家的电池安全质检标准,提高电池的审核通过率,从根源上提高产品性能。不仅如此,雅迪自主研发的石墨烯电池,掌握四大核心科技,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认证,以更耐高低温、更强稳定性、更长寿命等特征,为用户电池安全使用提供有力保障。为满足用户对于石墨烯电池的需求,雅迪适时推出换购政策,鼓励人们“以旧换新”,选择更安全、更有保障的电池。

CCTV-2再点赞,雅迪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树立品牌标杆

在电池管理方面,雅迪不断加大对电动车电池安全把控,配备电池管理系统,对电芯充、放电进行自动的智能管理,进一步提升安全性能;搭载整车和电池间的通讯系统,一旦采用非经过官方认证的电池,整车无法正常运转,杜绝了用户私自更换电池的行为。

在电池售后服务方面,雅迪设立专门售后网点,提供原厂配件、专业化维修服务,针对石墨烯电池提出“2年内免费换新”政策,很大程度降低因电池老化、长期使用导致的各种安全风险。

与此同时,雅迪还与全球顶尖电池交换技术的“换换”强强联合,推出首批支持“换换”换电系列的新品电动车,实现车电分离,从源头上彻底解决用户的充电不规范问题。

CCTV-2再点赞,雅迪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树立品牌标杆

为了用户能更加安全高效的使用电池,雅迪通过从生产到售后的全方位把握,严控电池安全生产防线,从根本上提升电动车电池的安全性能,降低电动车事故发生的频率。通过全方位的安全渗透,雅迪严控安全源头,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牢固品牌安全理念,为用户筑起安全的高墙。

安全理念传达,赋能用户安全出行

雅迪对用户安全的保障,不仅体现在严控电池安全方面,更是体现在雅迪的安全理念引领。作为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雅迪率先做出表率,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一系列活动,持续输出安全骑行理念,提升用户的安全意识。

从助推公安部“一盔一带”的落地,到“幸盔有你,安全出行”活动的举办,针对用户骑行过程中的违规行为,雅迪携手公安部门,联动广大群众,通过警企民三方共建以及系列安全倡导互动活动的开展,劝导用户在电动车骑行过程中正确佩戴头盔、遵守交规,助推全社会养成安全骑行的好习惯。

CCTV-2再点赞,雅迪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树立品牌标杆

此次央视对雅迪的重点报道,是对雅迪积极践行安全理念的认可,更是对雅迪行业示范导向作用的肯定。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航者,雅迪始终以用户为核心,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自由舒适的骑行体验。面对用户的安全出行问题,雅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时刻为用户着想,通过产品升级和安全理念传达层面的不断发力,为用户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引领着行业朝着健康有序、绿色科技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