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泛控股1.59亿美元贷款逾期未还 目前与OCM进行磋商更新还款计划

2021-10-2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0日,中泛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内幕消息称,OCM要求即时偿还筹备该贷款的财务文件项下所有未偿还欠款,金额为1.59亿美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9年9月23日,中泛置业控股有限公司(中泛控股的全资附属公司)、OCM Harbour Investments Pte. Ltd.与中泛控股集团若干成员公司订立日期为2019年9月23日的融资协议。

根据日期为2021年6月28日的利息支付通知,该贷款项下所有未偿还本金及应计利息,筹备该贷款的财务文件项下所有其他欠款于2021年9月27日到期应付。提早还款金额于提早还款日期仍未支付,此外,融资协议项下若干现金利息于2021年9月30日到期应付,但于到期时并未悉数偿还。

OCM、中泛置业及中泛控股集团订立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的豁免函,据此,OCM同意待豁免函所载的若干条件获达成后,方可豁免提早还款金额违约及现金利息违约直至2021年12月28日。

2021年10月16日,中泛控股收到OCM发出日期为2021年10月16日的违约通知副本,当中阐明中泛置业未能达成先决条件,从而导致豁免函及融资协议项下的违约事件。

因此,OCM要求即时偿还筹备该贷款的财务文件项下所有未偿还欠款。于违约通知日期,OCM于违约通知中索偿的总金额为1.59亿美元(该金额会不时更新)。

中泛控股目前正在就更新还款计划与OCM进行磋商。

中泛控股正在持续评估OCM索偿对中泛控股集团的法律、财务及营运影响。董事会将密切监察上述事宜的发展,并将根据上市规则适时另行刊发公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