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逍遥论期:10月21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1-10-20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昨评我们博文中和公众号已告知大家双焦已持续离场,夜盘就触及跌停,且今日仍以跌停收盘,我们转折点把握之精准。多单大幅获利落袋。零黑色系螺纹热卷继昨日大涨后,我们也如是强调震荡即将破位,即将开启新一轮市场趋势,今日市场大幅下跌,且破位,我们空单5400果断入场。目前已有获利,下方空间可期。有色和化工板块则整体大幅回撤,胶触底明显,下一步将成为明星品种。纸浆连续弱势,空单获利不断。市场机会不断,跟上市场节奏方能获利不断。

  IF IH IC主力合约方向不明,震荡建议关注

  IF IH IC主力合约我那么明确强调节后还将继续下探,今日股指和大盘市场走势如期,短暂新高后,大盘和股指市场全面回撤,上证大盘今日再次陷入震荡,我们上周也明确分析市场如此大跌之后也面临反弹,明确判断节后将有所回升,随后反弹应声开启,市场全面回升后再次陷入震荡,再次面临方向选择,建议大家暂时关注。

  有色【铜 锌镍 】有色大幅回撤,等待回撤结束后的机会

  上周我们博文中明确强调锌在历经长期的震荡走势之后,有望开启一波顺畅的上涨行情,建议让大家重点关注。随后市场连续跳空大涨,多单获利4000点,短短一周资金翻倍,本次行情在锌的走势上实属罕见,强势尽显,我们对锌的多单仍坚定看多持多。目前有色板块整体恢复同向走势,上涨还将延续,多单坚定持有就好。

  黑色系【卷螺】节奏转换,空单已入场

  卷螺矿本周分化调整,上周受黑色系煤炭带动多头趁机发力,黑色系全线冲高,之后高位震荡,本周再度同步走弱,回落大跌,不过本周在大幅探底之后,市场随即逆转,使得盘面再次维持震荡,行情强弱反复需要时间修复,昨评我们还明确强调目前走势震荡加剧,随时面临突破,今日市场走势随即给出方向,强弱转换,节奏转换,我们空单5400空单布局,下方空间可期,建议空单重点关注。

  化工板块【橡胶二醇 TA等】大幅回落,耐心等待回落后的机会布局

  上周我们明确强调,化工板块暴力冲刺阶段已尽如末期,本周市场走势尽如预期,二醇和Pvc等品种跌停收盘,我们前期低位多单悉数出局,另外,我们前期判断橡胶二次探底成功,后期还将进一步大涨,让大家多单重点关注,随后橡胶走势再次验证逍遥之精准判断。原油连续大涨后有调整需求,化工板块整体回撤,建议暂时关注,耐心等待回撤结束后的机会。 

  煤炭板块跌停收盘,建议暂时关注

  前期我们明确强调双焦大阴线收盘,且阴包阳,还将继续下探,调整结构一时半刻不会结束,随后市场也是连续下探,走势尽如预期,我们明确强调调整不会一撮而就,随后双焦大幅下行,前期连续调整下行, 不过我们盘中强调趋势不变,回撤让大家继续买入,随后双焦探底回升走势如期,随后市场连续上涨直至新高,我们多单跟到赚到。近阶段连续上冲,高位风险累积,建议多单阶段出货。

  油脂板块回撤后继续上涨,明日还将上涨

  油脂上周先是延续弱势下探后直接逆转走强回升,同步上涨,棕榈强势领先,两粕则弱势震荡,逍遥明确判断油脂板块此次调整平台突破,将开启一波上升行情,不过油脂在快速突破新高后,随即逆转下行,上周日市场短暂探底后随即逆转回升,关键位置上收盘,我们明确分析油脂还将继续震荡上涨。随后油脂板块走势如期,不过随后承压下行,随后强势逆转,再次全面回升,我们预计明日油脂还将整体回升。

  棉花连续回撤,多单继续持有

  逍遥此前一直强调棉花,让各位关注棉花二次探底后的走势,我们也明确强调17200附近多单的入场时机,节前盘中我们多单已然布局,并且建议大家坚定看多持多,随后市场暴力拉升如期而至,并以涨停收盘,多单可谓收获满满。本周软商板块连续下调,宽幅洗盘,我们明确分析市场调整后还将进一步上涨,多单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