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城汽车在老挝发布GWM品牌!“国民SUV”哈弗H6开卖

2021-10-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出海最成功的车企,长城汽车(601633,股吧)绝对算得上一个,继俄罗斯建造工厂、收购通用汽车泰国工厂、收购通用汽车印度市场、收购奔驰巴西工厂之后,长城汽车再下一城。

日前,长城汽车在老挝举办线上直播发布会,宣布正式在老挝市场发布GWM品牌,此举是长城汽车进军东南亚市场的关键一步,也是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举措。

与此同时,第三代哈弗H6、哈弗初恋、长城炮同时在当地开启上市销售。其中作为在中国畅销多年的“国民神车”,哈弗H6已累计99个月获得国内SUV销量冠军。

据了解,自1998年起,长城汽车便实现了产品出口,今年以来更是开拓了科威特、巴林、泰国、埃及、尼泊尔、文莱等多个海外市场。

长城汽车此次对于老挝市场的开拓,将会进一步加速长城汽车在东南亚市场的发展,同步加速长城汽车朝着“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进程。

据此前长城汽车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长城汽车销售新车100,022辆,前三季度累计销售884,045辆,同比增长29.9%。

其中,海外市场9月销售新车11,437辆,同比增长47.1%,前三季度累计销量97,946辆,同比增长136.3%。第三季度海外销量占比持续走高,销售占比达13.6%。

长城汽车在老挝发布GWM品牌!“国民SUV”哈弗H6开卖

长城汽车在老挝发布GWM品牌!“国民SUV”哈弗H6开卖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长城#哈弗H6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