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震安科技(300767.SZ):不提前赎回“震安转债”

2021-10-2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20日丨震安科技(300767,股吧)(300767.SZ)公布,公司股票自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10月19日期间,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已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不低于公司“震安转债”当期转股价格的130%,根据《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已触发“震安转债”的有条件赎回条款。

2021年10月2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不提前赎回“震安转债”的议案》,公司出于保护投资者利益及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及当前的市场情况综合考虑,决定本次拟不行使“震安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不提前赎回“震安转债”。

同时,公司结合目前股价表现及“震安转债”最新转股情况综合考虑,决定自本审议通过后起6个月内(2021年10月21日至2022年4月20日),“震安转债”触发有条件赎回条款时,公司均不行使提前赎回权利。自2022年4月21日起重新计算,若“震安转债”再次触发有条件赎回条款,届时董事会将另行召开会议决定是否行使“震安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