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UU跑腿亮相2021全国双创周郑州主会场

2021-10-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为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释放全社会的动能,经国务院批准,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周”)于10月19日至25日举行。

本届双创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各地同步展开。本届双创周设置河南郑州主会场和北京会场,全国其他省市设分会场。在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雄的引领下,一行人来到主场馆展示中心,巡视了包括UU跑腿在内的多家企业展厅。

UU跑腿亮相2021全国双创周郑州主会场

“UU跑腿乘着国家创新创业的东风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合作商家超过100万,为全国180多个城市的400多万名跑男提供了就业机会,平台上每天活跃的跑男超过10万人,优秀的跑男月收入可达8000元以上。”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汇报道。

作为从郑州起步的全国知名互联网企业UU跑腿,专注于同城即时生活服务,在双创周郑州主会场展厅内,展示了UU跑腿在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及促进社会灵活就业方面做出的创新模式及工作成果。

在懒人经济的市场背景下,UU跑腿通过提供即时周到的服务,解决用户“懒、忙、急、难”等多种场景的痛点,助力亿万群众享受美好生活。同时依托大体量运力布局的即时物流配送网络,帮助传统商户、线上电商捕获客户基数,扩大业务范围和营收,促进线上线下多元化的产业集群的发展,对同城生活服务生态链实现了全方位触达和赋能。

据悉,UU跑腿利用数字经济的优势,通过互联网+就业的平台化手段,为全国超过400万人提供了灵活的机会,成为稳定就业主力军。平台有效地将跑腿从业者碎片化的时间和用户碎片化的需求集合起来,大大降低了实时同城配送以及跑腿技能型人才的用工门槛。同时从业者也通过此种灵活就业的方式,由一对一转变为向多方输出自己的时间、技能,拓宽本地生活服务边界,获取更高收入。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UU跑腿始终不忘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凭借服务内容、技术支持、大数据等方面优势,为城市的美好奋力奔跑。未来,UU跑腿将继续依托其创新业务模式,以科技创新解决社会问题,帮助传统商家延伸服务半径,提质增效,帮助亿万群众解决生活即时服务需求,进而为跑男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