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朗诗地产(00106)已回购约7200万美元绿色优先票据

2021-10-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朗诗地产(00106)发布公告,内容有关公司发行于2022年到期的2亿美元10.5厘绿色优先票据,及公司发行于2022年到期的2亿美元10.75厘绿色优先票据。

为持续优化融资结构,公司已于公开市场部分回购本金总额约为7200万美元绿色优先票据,截至本公告日,尚未到期的绿色优先票据本金总额约为3.28亿美元。公司将酌情决定是否对购回票据进行注销。

2021年首三季度以来,集团持续稳健经营,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9个月朗诗出品全口径签约销售额同比增幅约46%,且代建项目的签约建筑面积按月显著提升。

集团现金流充沛、财务稳健,具备较强的抵抗行业及周期风险的能力。未来,公司有充足的意愿持续于二级市场回购尚未到期的绿色优先票据,视市场供需情况以确定具体的金额及节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