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恒信息完成定增募资逾13亿元 获知名机构和投资人青睐

2021-10-20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10月20日讯 安恒信息(688023)公布定增发行结果,公司已于2021年9月10日通过竞价发行方式完成逾13亿元的定增募资,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324.23元/股,发行数量为4,112,271股,募资总额为13.33亿元,扣除本次发行费用(不含税)及印花税后,募资净额达13.11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安恒信息定增发行价格远超公司股价,属于溢价发行,充分体现了机构对此次定增的看好。截至10月19日收盘,公司股票价格为315.69元/股。公司发行价格较股票价格高出近3%。

此次发行共有12家投资者提交申购报价单,最终中信建投证券、J.P.摩根、建峖实业投资、葛卫东和中国电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5家机构获得配额,分别获配925,269股、925,269股、1,233,674股、925,269股和102,790股。这其中,不乏J.P.摩根、葛卫东等国际投资机构和明星投资人参与,以具有极强产业协同性的战略投资人中国电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的投资,可见市场对安恒信息的高度认可和对此次定增募投项目的前景看好。

安恒信息是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龙头企业,主营业务为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服务,公司产品及服务涉及应用安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物联网安全、工业控制安全及工业互联网安全、智慧城市安全等多个领域。据悉,此次募集资金将投入数据安全岛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涉网犯罪侦查打击服务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信创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六大项目建设。

业内人士表示,安恒信息定增募投项目均属于高成长业务,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公司整体经营发展战略,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综合效益。且安恒信息本身在全球网络安全领域具备较强竞争力,定增的完成有助于其夯实其在新兴安全领域的业务优势,增强其核心竞争力。(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