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鹰集咖啡新天地旗舰店正式闭店,获B站投资后的首个大动作?

2021-10-20 赢商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鹰集咖啡新天地旗舰店正式闭店,获B站投资后的首个大动作?

(图片来源:赢商网)

“一夜转凉,上海的秋天悄然来临,鹰集咖啡(需求面积:200-400平方米)新天地店也迎来了属于她的第5个秋季。

从2017年1月到2021年10月,这座青瓦红墙的石库门建筑,陪伴了我们1300多个日夜,记录了许多美好而温暖的相遇。在这里,我们分享了上百万杯咖啡,也遇见了无数形形色色的客人,共同感受着来自上海这座城市匆忙而蓬勃的心跳。

不过,在这个10月,鹰集新天地店即将与大家正式作别...”

10月15日,品牌方在官方公众号上发布了闭店预告,赢商网从鹰集咖啡新天地概念店员工处得知,该店已于10月20日暂停营业。

坐落于上海新天地附近的石库门,鹰集咖啡新天地概念店分为上、下两层约300平方米。该门店于今年5月全新升级为日咖夜酒「SkyLab」模式,在夜间引入酒吧业态。知情者告诉赢商网称,本次闭店的主要原因为租约到期。

不过,在新天地门店闭店以前,鹰集咖啡的大型旗舰店可谓命运多舛。2017至2018年间,鹰集咖啡继新天地店后,陆续于南京西路丰盛里、环球港、白玉兰广场开设旗舰店,但这些位于购物中心的门店目前已经全部停业。此外,赢商网注意到,鹰集咖啡于白玉兰广场的旧铺在2020年被新锐咖啡连锁品牌MStand所取代。

然而,鹰集咖啡仍在尝试线下渠道的多样性,其在2018年底于瑞安大厦开设出首家选址于商厦的mini店型后也在BFC外滩金融中心等写字楼渠道发力。赢商网了解到,上海之余,鹰集咖啡也将考虑入驻南京、杭州等地。而由于租金成本相对低廉,品牌方表示将更倾向于小店模式的模型打造,此前有消息称,鹰集咖啡计划到2021年底开出20家mini门店。

成立于2016年,鹰集咖啡主打融合多种味型的创意特调咖啡产品。该品牌最早从线下咖啡馆起步,创立之初便在上海新天地开出品牌旗舰店,并在该店先后研发推出近100款创意特调咖啡,其中包括鹰集咖啡经典款“猫头鹰”?味单品。

天眼查显示,截至目前,鹰集咖啡先后获得六轮融资,且在今年3月至9月半年内连续获得三轮融资,背后投资方出现了瑞胜资本、合享资本、欧游集团、柠萌影业、益源资本、哔哩哔哩等机构的身影。

对于未来,鹰集咖啡投资方及实控人欧游集团苏成曾对媒体表示,鹰集会聚焦线上线下同步推进,以“口袋咖啡馆+供应链+线下咖啡馆”的形式,打造品牌整个产品供应链体系。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