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力合微(688589.SH):公司参与制定的国家标准获批发布

2021-10-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力合微(688589.SH)发布公告,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2021年第12号中国国家标准公告批准了602项国家标准,公司作为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制定的国家标准《信息技术系统间远程通信和信息交换应用于城市路灯接入的低压电力线通信协议》获得批准发布。

公司作为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制定的国家标准发布实施,表明了公司在电力线通信技术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也为电力线通信技术和相关芯片应用于我国智慧城市典型应用-智慧城市路灯管理和建设提供了技术标准支撑,为公司在智慧城市应用市场上提升了企业竞争力。该标准的发布和实施暂不会对公司本年经营业绩直接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