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alloween Party ? 拳击猫夺宝奇兵等你加入

2021-10-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上海,2021年10月29日】万圣之夜,尘封金字塔的藏宝图惊现魔都,沉睡千年的魔咒即将重临人间,对宝藏虎视眈眈!10月29日晚,位于上海新天地的拳击猫精酿酒馆将迎来惊心动魄的金字塔探险之夜,全副武装的夺宝奇兵已在悄悄集结,准备踏上探险征程。爱冒险的你,准备好了吗?

Halloween Party ? 拳击猫夺宝奇兵等你加入

木乃伊惊魂

穿过狮身人面像守护的神殿大门,与埃及勇士会晤,搜集藏宝线索。每位勇敢的探险家们必须闯过重重陷阱,才可获得藏宝箱钥匙。却不料在你晃神之际,木乃伊早已不知去向。背后凉意袭来,转木乃伊惊现身后。想要化解危机,不如与木乃伊来张亲密合照!

Halloween Party ? 拳击猫夺宝奇兵等你加入

探寻啤酒渊源

金字塔壁画中暗藏啤酒的起源,古埃及人发现啤酒的奥妙之处,成为用作货币的珍贵酿造。寻宝过程中,深藏在金字塔的拳击猫精酿啤酒将为各位勇士补充满满能量,绝妙口感与香气,让你重振活力。随后,穿越迷宫,沙中寻宝,糖饼挑战,三款游戏等你玩。游戏获胜者可获得开启宝箱的珍贵钥匙,勇士们,还不快来亮出你们的绝技。

夺宝胜利在望

获得钥匙的勇士们,快用自己收集的钥匙开启宝箱。成功开启者,才能够成为宝藏的主人,获得来自金字塔的神秘大礼。夺宝后的欢呼与喧闹,让沉睡千年的埃及艳后睁开美眸,风情万种的异域之舞欢庆探险者们的胜利,让我们最后一起举杯欢庆!

木乃伊,宝箱,啤酒,埃及艳后......激动人心的万圣节之夜正式进入倒计时,赶紧约上小伙伴装扮好自己,与路易一起出门“鬼混”。拳击猫历险记之夺宝奇兵,将会让你在这难忘的万圣节畅饮狂欢中凯旋而归!勇士们,赶快整装待发,加入路易的探险之路吧!

关于Boxing Cat拳击猫

三个朋友在中国相遇,一拍即合一起酿啤酒。这就是2008年中国精酿啤酒革命的由来。

接下来的十年,我们大胆想象,勇敢尝试,在寻常的配方里加入新奇大胆的尝试,打破人们对啤酒可塑性的想象。

我们做了很多从来没有人做过的事:举办了中国的大型精酿啤酒节,推出了工艺精匠的木桶陈酿和口感清奇醇厚的酸啤酒。以中国小型酿酒坊的身份, 赢下了啤酒界的“奥斯卡”奖项的——世界啤酒杯。

我们才刚热了个身,小试几轮身手,一瓶接一瓶,我们会让这场中国精酿啤酒革命风靡全国。我们不管 做什么,都有自己的一套,就要够劲。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