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团油建立油品保障机制,为油品质量加道“放心险”

2021-10-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

在家人的支持下,刘先生买了人生中第一辆车,因此格外爱惜。买车容易、养车贵,作为一位年轻的新手司机,他也有不少烦心的事情。刘先生每月工资不高,毕竟才刚参加工作不久,但油费开销却很大。于是他开始关注油价变化,在朋友的推荐下,刘先生下载了团油,据说使用团油App查询油站、油价很方便。

过了一段时间,刘先生发现,团油App上的民营加油站经常打折促销,但国营加油站轻易不会降价,油价相对坚挺。他的内心深处,产生了非常多的疑问:价格这么便宜,质量有保障吗?会不会把自己的车弄坏了?

事实上,这种顾虑完全不需要有,因为现如今我国油品质量已经实现根本性的跃升。能链作为能源产业互联网企业的代表,为了进一步消除车主对民营油站油品质量的疑虑,在质量监管上建立起日益完善的机制。比如,积极携手联合国内权威检测机构,对在团油注册的油站开展大规模专项检测。

除了上面提到的油价和油品,刘先生作为新手司机,其实还有一些困惑。他平时去加油的时候,经常会遇见油站工作人员介绍燃油宝,说它能够帮助清理积碳,还能省油,车开起来也更有劲儿。但在刘先生看来,燃油宝品牌五花八门,自己也难以分辨好坏,而且他总感觉推销员夸大了燃油宝的作用。

其实燃油宝就是燃油增效清净剂,俗称添加剂。在欧美发达国家,燃油宝的使用已经相当普遍。研究表明,燃油添加剂确实能帮助车辆保护引擎、节省燃油、增强动力、清除积碳等。

燃油添加剂还有一项好处,就是降低污染物和碳排放。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在油品中加入特定性能的添加剂,推出自己的品牌燃油。近日,能链碳中和研究中心也推出首款燃油添加剂。经中汽研检测显示,添加该产品后,节油率达2.17%,燃油污染物排放综合改善率为27.77%。目前,此款燃油添加剂已进入大规模工业化生产阶段,接下来将开放给油品行业。

现在,刘先生几乎每次加油都使用团油App,不但油品质量有切实的保障,而且有实实在在的优惠。能链围绕油品质量“下功夫”,通过上述种种措施,取得了一定成效,越来越多车主对油品质量有了自己的判断,团油App也为无数车主提供了更大便捷。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