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快报 | 华润置地成交额达4.4亿港元 旭辉控股收跌3.77%

2021-10-2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0日,恒生指数收涨1.35%,截至香港股市晚间收盘,房地产61只股票(观点指数监测的样本企业)中有20只收涨。其中,涨幅最高的包括朗诗地产、景业名邦集团、合景泰富集团等,跌幅最大的包括阳光100中国、旭辉控股集团、雅居乐集团等。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今日房地产样本板块振幅中位数2.82%,国瑞置业振幅最大,达11.11%。

在43家重点房企中,朗诗地产涨幅最大,报0.510港元,涨4.08%,目前流通市值24.08亿港元,而旭辉控股集团跌幅最大,报4.600港元,跌3.77%,目前流通市值为385亿港元。

今日成交额方面,华润置地成交额最高,达4.40亿港元,其次是融创中国3.87亿、中国海外发展2.31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