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早间公告:利和兴与某保密通讯终端公司签订5.57亿元订单

2021-10-20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10月20日早间,利和兴(301013.SZ)披露中标通知公告,称中标“2021年自动化测试装备框架采购项目”,中标金额55654.9077万元(不含税),该中标项目来自于“某终端有限公司”。隐去名称是国家涉密还是其商业秘密并未披露,不过显然这个大订单十分神秘且金额巨大,超出利和兴去年全年的营收。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注意到,利和兴于今年6月29日在创业板IPO上市,该公司处于国内移动智能终端检测领域,受到市场较大关注,上市以来其股价保持震荡格局。

早间公告:利和兴与某保密通讯终端公司签订5.57亿元订单

这次签订的是一个大订单。其采购期限为2021年10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中标项目属于利和兴的主营业务,5.57亿元的中标金额占利和兴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117.33%。

利和兴同时表示,上述中标金额为某终端公司相关部门初步评估的金额,可能与实际需求有一定偏差,后期以实际下达的订单为准。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进一步研究发现,本次的大订单早有预期,2020年12月利和兴就与某终端有限公司签订了《采购主协议》,成为其供应商。本次中标项目系该《采购主协议》项下的采购行为,由某终端公司根据前述《采购主协议》及本次收到的中标通知等相关约定向公司发出《采购订单PURCHASEORDER》,后续根据订单具体执行。

利和兴称,双方均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履约风险较小,能够按照相关约定履行各方义务,促进双方业务合作。某终端有限公司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信誉良好,主营业务涉及通信及电子产品领域等。利和兴专业从事自动化、智能化检测、制程类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与发展,利和兴现已成为国内移动智能终端检测领域行业较为领先的企业之一。

不过,利和兴今年的半年报业绩并不理想,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出现下降。其中,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4亿元,同比微降3.87%;实现净利润2493.24万元,同比下降45.77%。

早间公告:利和兴与某保密通讯终端公司签订5.57亿元订单

如今大订单在手,利和兴后期业绩值得期待。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将继续关注利和兴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