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风股份:公司正积极推进重型金属3D技术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工作

2021-10-2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南风股份(300004,股吧)(300004)提问, 请问南方增料成立了二十四年了,为什么年营业收入只有一百多万。而同为金属3D打印的铂力特(688333,股吧)成立才十年,年营业收入却有四个多亿,怎么差别那么大!本以为南方增料是金属3D打印的龙头,现在变成龙尾,你们还有没有打算加大研发投入,扩大市场推广,增加营业收入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重型金属3D技术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工作,如有相关进展,公司将严格遵守证监会、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的相关公告,谢谢!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