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中信证券:高技术产业带动制造业投资

2021-10-20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中信证券(600030,股吧)(香港)发研报指,内地制造业投资表现亮眼,9月份单月制造业投资的两年平均同比增速为6.45%,在前值6.08%的基础上又有所加快,主要是受到了高技术制造业投资的带动,例如医药制造业,计算机及办公设备制造业,航空航天器及设备制造业等行业投资较快。

研报续指,从单月两年平均增速来看,基建投资增速与前值基本持平,随着剩余专项债额度的加快落实,或在今冬明春形成实物工作量,因此基建投资仍有向上动能。另外,无论是从开发投资层面,还是从销售层面来看,近期房地产行业确实面临着较大的压力,但从全国范围来看,并不存在房地产行业的系统性风险,预计政策在规范房地产发展的过程中,将会注重整体的节奏和边际上的力度,避免次生风险的发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