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猿辅导投资羽绒服后又宣布新业务:向学校提供技术服务

2021-10-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段时间,在“双减”政策的影响下,各种教培企业也都在寻求转型,而近日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知名网课平台“猿辅导”转型买羽绒服的消息。

据天眼查显示,知名教育培训机构猿力教育近期投资成立一家服饰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日用品、工艺品,服装设计等。

目前,有消息称已经从猿辅导在职员工处获悉,消息属实,该员工表示,服装主要针对成人羽绒服,目前正在搭建设计师团队,并在boss直聘上正招聘服装设计师。

这也是在大背景下,寻求存活的无奈之举,希望能在行业大洗牌中保全自己。

但需要注意的是,猿辅导并没有直接躺平放弃教育行业,而是将服务对象从学生和家长变成了学校等机构。

据最新报道显示,猿辅导已经宣布进军To B智能教育市场,即将推出面向政府和学校的教育科技新品牌“飞象星球”,为公立学校提供智能教育平台及产品,满足其教学全场景的技术与服务需求,核心思路是帮助政府和学校以技术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均衡与个性化学习。

根据工商数据显示,“飞象星球”的运营主体北京飞象星球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小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00%全资控股,后者是猿辅导关联公司。北京飞象星球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亿,法人为猿辅导联合创始人李鑫。

消息称,飞象星球目前业务已经进入研发测试阶段,即将在全国展业。该业务在公司被标记为“创新产品研究部”,整合了公司最核心技术、研发和产品人员。

猿辅导投资羽绒服后又宣布新业务:向学校提供技术服务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教育未来#在线教育#猿辅导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